觉玄

hi,很高兴认识你。虽然不擅长写东西不过很喜欢画画与写自己家孩子的故事和设定,请多指教。

她曾经是美丽的白蔷薇。


定制的白沙舞裙随着舞姿一层层的的绽开,


头饰的珍珠花瓣与金叶片,与她淡金橙色十分相配,


舞台的灯光追随她,就像似雾非雾中梦的女神,


她曾经拥有自己的名字,但被抹去了,只能永远扮演雾中白蔷薇,


爱慕她的人请求她不断的起舞,崇拜她的人不断赞扬她的美妙姿态,权贵想要把她关在镀金的笼子里。


她感到恐惧,

她不想再起舞了。


她想要自由,


蓝月之夜,她正在为邻国王子的演出做准备,

这时,

炼金术师的小弟子跑去后台勇敢的向她表达爱意,

他想要带她离开,获得自由。

她同意了。

两个人开始逃离了舞台,


爱慕她的王子感到愤怒,下令捕捉两人。


不尽人意的逃跑失败了, 王子当着她的面砍去了他的头,


白蔷薇被染上了深红色,那便是鲜血的颜色。

是逃脱自由的代价。


王子小心翼翼的把她囚禁在充满钻石与黄金无比坚固的城堡里

她没日没夜的哭泣,不进食也不跳舞了。


王子便用蛇皮鞭抽打她的腿。就像对待牲畜向前奔跑那样。


最后她掐死了憔悴枯萎的白蔷薇,将她的尸体扔在她曾经的舞台上。

剧院已经破产,到处都是破破烂烂, 蔷薇也死去了。


王子诅咒她的灵魂,不断的跳舞,永远束缚在冰冷无人的舞台上。


后来君主专制被废除的时代到来,这个古老的剧场又被使用了。


她的灵魂还是站在那舞台上,

孤独,悲伤,痛苦,与渴望。


年轻的商人收购了这个古老的建筑并翻新。


他独自一人走进了剧院,拿着一盏蜡烛。

缓缓的走进舞台。


“您好陌生人。”

她优雅的行礼


“我是格雷斯坦科内亚,美丽的白蔷薇。

你愿意带我离开这个不见天日的地狱吗?”


“你的真名并不是这个。” 商人淡定的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定要买下这个剧场,”他停顿

“也许是因为我没有忘记你。”


她感到震惊,对..眼前的这个人,是...?


“我们走吧,这次没有人来阻止你的自由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