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玄

hi,很高兴认识你。虽然不擅长写东西不过很喜欢画画与写自己家孩子的故事和设定,请多指教。

  天狗紧跟随着小女孩,不断穿梭,四周都是奇怪形态的石柱,还有无数幻影,就像走马灯一样,小女孩说这些都是来自不同的人的记忆编制起来的,她们不想忘掉这一切,好心的神大人就帮他们保存在这里。
  “快到了!” 
洞的那一方好像有着亮光,不对, 是太阳快要生起来了。小女孩害怕他自己擅自行动,紧紧的握住他的手。而他觉得她幼小的手很冰冷。
   快要走出洞口了...!
  “等等....!你的手!” 天狗惊呼,他发现小女孩的手竟然渐渐的透明了起来。小女孩十分吃惊,随后甩开了他的手
  “我...我没事,因为天快亮了。”小女孩急促了起来
  “快,我们用跑的!  ”
   小女孩拉着天狗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出了洞,洞的外面竟然是深山上神社之前的石阶路!
  “不..不行,来不及了。” 女孩望了望长长的石阶“这太阳有点问题,明明是深夜太阳不可能...!”
女孩望了望天狗,“你...” 她哽咽了一下“能飞吗?”
  天狗看了看自己的翅膀,狠狠的抓了一下“我....不知道。”  天狗说到“但我可以试一下。”
他努力伸开了翅膀,刺痛从他的脑中传来

“你是不合格的天狗,我们只能赶出。”
“杀人犯的后代也是杀人犯!永远代替你的父亲承受着无法洗涤的痛苦吧!”
“你是母亲的污点,亏我对你这么好...!你竟然不去阻止那个疯子..!!!!”
我....不是的。我没有错。
“你怎么了!为什么浑身发抖!?”
“啊..”天狗发现眼前的女孩越来越透明,他有些真正意识到面前的危机。
女孩看着他,没有一丝愤怒,就算自己快要消失,她也没有对说出过分的话。
她只是笑笑。
“没关系,不用强求自己。”她说话有些缓慢, “其实我知道你绝对不是什么坏人! 虽然这只是凭我自己的感觉” 她双眼直视着那个人“如果我出了什么意外,你一定要走进这座神社求助。”
  “不,我一定会带着你飞起来!”
他开始不断的模仿长辈伸张翅膀飞起来的样子,此时天空的云朵烧的夕红,尝试一次又一次。在准备的第十次的时候,他从石阶上掉了下去,小女孩在一瞬间紧紧抓住了天狗的衣服,可惜自己并没什么力量与天狗一起掉了下去。

  “就这样结束了?”
  他紧紧的抱住女孩快要透明的身体
  这是我第一次想要张开翅膀飞翔。
  还是为了这个素不相识救了我的女孩。
 
  此时天空的太阳十分耀眼,黑色的羽毛好像散发着金光一样,黑乌鸦一样的翅膀,持续着展开的样子,拍打着。

他飞了起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