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玄

hi,很高兴认识你。虽然不擅长写东西不过很喜欢画画与写自己家孩子的故事和设定,请多指教。

  世界的一角,天上之人 
   他们有无尽的智慧之泉,无比明亮的双眼和强大的力量,他们各种分工守护这一切,但长时间下来卫士有些乏累。 
  后来的后来, 睿智的高者为了利用因死亡而强大的灵魂,洗去他们的记忆成为了守卫的存在。
  已经不会有痛苦,这是新的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神镇宝物珠光之剑,保护着这座平凡又复古的城池。
由某个巫女氏族日夜守着这把威力极强的剑。 

   珠光之刀是月之国的化身之神的后代小兔姬的血浇灌,利用天外陨石打造,是怨气之刃,能斩断神明的躯体能使鬼怪魂飞魄散。
 
  

   月之仆的月兔之一爱上了罪恶的人类囚人并生下了一千个长着兔耳的半人半妖,这在月之国是禁忌的存在,长姊为了得到月神的宠爱,陷害从小备受瞩目年幼的小兔姬逼迫她杀害了所有的新生兔人,长姊残杀了月兔与囚人并嫁祸给小兔姬,后 。小兔姬被惩罚浸泡在兔人的血中500年并扔在凡间,她醒来后发现自己成为了兔人。
     
     到后来她在人间也被道士厌恶,这些事情传到人类的王耳中,被四面追杀,为了保护自己的羁绊,最后死在了自己建造的刀下。后这把刀被某个巫女氏族雪藏直到至今。
  
    
    深岐从小就被长辈们灌输这个故事,并且被告知“绝对不要动这把刀剑” ,越是不允许小孩子做的事情小孩就越想去做,只是因为清晨母亲大人把自己的煎饺给了姐姐,她想不通那个人得意洋洋的样子,那个身为长女位的优越瞩目,“她会是下一个侍奉神的巫女。” 大家都这么期待着。
     “为什么?”  女孩她已经受不了这个围着一把刀团团转的“监狱”   她把刀扔在的地上,逃走了。
 
     她翻过神社的后山,越过了属于自己家族力量守护的区域,这时候差不多太阳落山了
    饥饿与乏力使她难以前行,“呜.......”她抱着自己的肚子嘟囔着“如果早上要是不和姐姐大人翻脸的话....”  双眼开始模糊,眼前的大树竟变成了四个...“啊,明明刚才还是一棵树来着。”深岐黑着脸,心中充斥着离家出走的快乐但却十分纠结,还有满脑子早上自己最喜欢的煎饺。
    “我不会要死在里了吧....”, 
     她苦笑 ,随后躺在杂乱的草丛看着夕阳一点点落下,然后闭上了眼睛。
     
 

  “可不要死啊....!”
     明明没有在做梦却听见温柔的男生的声音
    眼前一片黑,不太清楚自己是睁着眼睛还是闭着眼睛了
    “啊.......”
     “煎饺....恩。”
    我慢慢恢复的视力,发现眼前的并不是煎饺而是一个点着蜡烛比较暗处的地方,我想起来但发现浑身没劲儿,我面前一张白皙干净的脸庞凑过来,“啊~张开嘴~煎饺到嘴里。” 
   我听话的张开嘴,唔。
   肉馅煎饺!!!!
不知道怎么着感觉自己好像哭了
因为自己的任性跑出家里,也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
可我.....
  “唔,是好吃的要哭了吗” 少年用可爱的语气小声嘀咕
“你刚才睡觉一直肚子响的和大天明宫里的辰鼓一样响呢!”
  “然后我在想你是不是饿了什么的..果然没猜错呢~”
进食以后,我稍微能够动弹一下了。
“谢谢你.....我..那个,这是哪?”
  少年得意洋洋的强调“这是我的秘密基地”
“没想到今天能捡到隔壁‘死守国’的小巫女大人呢”
“你怎么会知道....”  虽然我不知道的事情比较多但是知道我是巫女的人除了王城里的人...
这么多事情有点转不过来头脑,我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被捆绑在一个木板上...
“切...”  我完全恢复了意识 现在开始回过头。
“啊哈?现在才知道自己在什么情况下吗?不过有个奴隶巫女也挺好的”  我瞪了一眼他,但是太暗了他可能都看不见我的面部,倒是他那个又白又可爱和女孩子一样的脸我倒是很羡慕。“真是恶趣味呢,那你是什么人?想让我天之巫女的后人成为你的奴隶,你还早一万年!”
    “你大胆,巫女只是个普通人而已,神力什么的不都是靠那把神之刀剑吗,你们一个劲的死守着那把剑就以为能够永远和平下去吗?”
他好像很生气    ”就是因为我们没法收复那城,父亲大人又开始讨厌我!”
   我无法说上什么,沉默的看着他。
    
                  ...........

“你要听故事吗...?”
  “什么故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