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玄

hi,很高兴认识你。虽然不擅长写东西不过很喜欢画画与写自己家孩子的故事和设定,请多指教。

(一)

   “母亲大人,您醒醒”

幼小的男孩在摇晃着那位女性,但她并没有回应男孩

天渐渐变暗了,城中的人们拿着纸灯,十分匆忙。

到处都被蜡烛照耀着,就算天已经完全黑下去也能看得清房间里的四周。

随后,挺立的影子渐渐靠近房间,行跪礼,说道

“姬鹤大人,城主大人葬礼的余事已经办好,请您节哀”

她自断了三天食了,男孩很担心他的身体,

“母亲大人,求你了,快醒来吧,您不愿意看见儿子吗?”

他有些哽咽,他讨厌这种气氛,大家都哭丧着脸,母亲大人也每天恍惚着,躺着也从不睁开眼。

死去的人正是母亲大人的兄长。

“见鹤...” 她微微睁开眼,但似乎没什么说话的力气。

 

“母亲大人!!您没事吗!?” 男孩握住她的手 正要招呼人照顾她

“不...别去。” 她有气无力的说,但又怕自己说的不清楚

“见鹤, 你一定要....逃跑”   她含泪的望着男孩”

“那个人...会杀了你。” 她开始有些呼吸困难 

“一定要..跑的远远的,好吗?”

“母亲大人!” 

她使出最后的力气举起了手

“那就和...母亲大人做一个约定吧。”

“好的,母亲大人。”

“千万...不要被抓住哦” 

她用最后的力气做出微笑却不断流泪,男孩勾起了她的手。

“还有....”

“一定要活下去。”





已经天亮了,

深夜的的大火把这座城烧的面目全非,到处都是哭丧的声音,

自由,亲人,姓名都已经被夺去了,

剩下的只有名为“见鹤”的这个人的回忆了吧。



“又是这个梦。”

令人不愉快的梦,

是成为现在的“我”之前“我”的梦。

我快速穿上衣服,轻松的翻上了屋顶。

别问为什么,因为我是个忍者。

在那场大火之后我逃跑了,抛弃了这个家族卑微的逃跑了。

因为母亲希望我活下去。

“喂! 不法分子又在清晨抑郁!”

啊,又是这个烦人女,不仅话多还随随便便的可以吧别人的心看个透

“你说什么?什么烦人女?”

女子望着房顶上直立站着的男人十分生气

“我都说了!又不是我想看的!!接近你的瞬间画面全部瞬间都在脑子里整齐的游泳了!”

“那不叫烦人女了,叫烦人贫乳的发钗老奶奶怎么样?”

女子被触怒

“天狗!!” 女人喝到

“在。”

一身乌黑的男子正在打扫神社前庭的落叶

“给我把他吹到让他自己叫什么都不知道!”

女子大声的说,生怕整个神社的人都不知道

“是。”

紧接着,前几天刚弄好的屋顶又被掀开

“看来还要睡几次露天了,真惨。”

说起来自己好想还没有大火之后的记忆,只记得自己成为了忍者,后来就是成为神明大人的左右手。

之后....?

现在正在和这个很烦人的发钗女战斗中,为了我的屋顶报仇啊!

看招!

女子精准的躲过了手里剑,毫发无损。

“啊真险啊,不过这不算什么!”

她似乎很有底嘛,明明是个没有战斗力的人~

“而且你也太过分了!竟然真的出手出手出手啊!!!,

好歹也是个同事更是个lady!真的太....过分了。”

她看起来很失落?是假的吧,

“不过我知道你一定会躲过去的,因为你什么都看得见嘛。”

“我也很讨厌这个能力,这不算什么便利的技能,”

她叹气

“只是让人更烦而已 。”

 

这句话可真让人吃惊,明明看透敌方在战斗中是多么处于优势的事情,她可能不会懂吧。

“这样啊,没想到贫乳发钗奶奶还会自卑...

虽然怕火的我也没什么资格说你啦~”

“天狗君?”她笑着说  “中午我们的饭增加一道爆炒忍者怎么样?”

“啊~真的好过分哦,如果你...抓得住我的话!”



我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在各种地方跳来跳去,因为太快看起来在飞一样 。

黑发的女孩子问到

“这时忍者先生的技能 闪现  吗? ”

“抓不到抓不到呜呜呜!!” 女子感到很羞愧,说着不知道从哪儿拿了水一样的东西到处乱泼,

“我要把你烤了!!!”

女子用火柴棍威胁他,没想到....

啊糟糕!,被点燃了

黑发的女孩子说

“珍珠小姐做的有点过分啦,这样大家要全部变成烧烤给真松大人吃吗”

女孩冷静的对天狗说

“天狗先生,就交给你了,麻烦用结界把建筑恢复原样把”

“交给我吧。”

眨眼见,神社内变成了崭新的一样,连一片落叶都没有。

“啊,场景时候刷新的时间?初夏吗? ”

“大概是的,这样也不需要我打扫了”

天狗和女孩聊起了天

而珍珠和忍者两脸懵逼的互相对视

“过分。玄太过分了!明明还差一点我就可以报仇了!”

她生气的对女孩说

“战斗是不对的,神大人也这么嘱咐了吧?而且珍珠也不是小孩子了”

她托腮思考了一下

“你最近真的很奇怪哦?”

啊,也对,我觉得她根本没法控制自己的能力,她本来是可以控制自己来去读取想要读取的对象,无法控制的情况好像还在我第一次见到她的那段时间....而且性格真的很恶劣,好久没看过那样的珍珠了。

“你在想什么啊? 不要乱想哦!我可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奇怪!”

珍珠大声说

玄看了看我,温柔的笑了笑

缓过头来,我发现玄已经不见了,

我躺在前庭的地上,醒来发现了崩溃跪地的莲反。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我什么都没做啊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莲反捂着自己的眼睛一直再哭,我蹲下去扒开她的手,发现她的眼睛已经哭出了血。

莲反一直颤抖着,看来她已经崩溃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把莲反抱到正庭休息,她靠在墙上,一直双眼无神的发呆。

我脱下外套给他披上。

我曾经知道珍珠有两幅身体,一副是真正的人类躯体,结界里的是复制品,而且两幅躯体的记忆是互通的,珍珠会用意志来往返内外界。

不,我为什么在想这些....

我隐隐约约听到了木屐踏着阶梯的响声,越来越近,

我走到了楼梯那边,

发现珍珠焦急的赶来。

“珍珠!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看到神大人了吗?”

“我不知道。”

“......”

她好像很难过,快要哭了出来

“玄死了。”

我感到很震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说清楚点!”

“结界里我的身体被杀掉了,我只记得身体活着之前的事情....玄在和敌人战斗!但我不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她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我觉得凶多吉少。”

她哭着说

“后来我用意志转移了灵魂,之后半路赶来的时候龙眼钗自己掉了 ,我就有非常不好的预感”

“我没能救她...!”

珍珠痛哭起来

“可以也没有战斗力啊,明明是应该我自责才对”

我安慰珍珠扶她到正庭,她的脚已经被绳磨烂了。

从下境里的神社后山来要进真结界来需要走很长的阶梯,还有交接处的水结界,况且她还是人类之躯。

“玄到底怎么死的?谁都不知道吗。”

莲反听到这个名字 颤抖的更激烈

“不不不不不是我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莲反崩溃的说

“她就就就在我面前那么那么那么多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可我并没看到血迹,也没有看到玄的尸体,突然想到之前,我躺在地上的那个时候。

感觉就像梦中梦一样,我的身体也很难受。

我给珍珠的脚上了点药,嘱咐她好好的和莲反一起休息。 随后一个人去后庭调查,

我发现了重伤的天狗,他和我可以算是能力最强的。 说明敌人肯定十分强大,天狗浑身是血,满地都是黑色的羽毛,肚子被开了大口子,肩上中了数十箭。

“啧.....!”

看到他这样我特别难受,他是个很温柔的人,他对我有恩。

战斗时我却昏倒在地。

珍珠扶着周围困难的前行,发现的我和天狗

“阿纪......” 珍珠念到。

“喂,我都说了让你去休息,怎么还来....”

“让你担心了。”珍珠苦笑

我扛着天狗把他背到前庭,

“喂,珍珠。这家伙什么时候把名字告诉你的...”

珍珠慢慢的扶走着

“前几天。”

“真讨厌啊,都不告诉我。”

我有点羡慕珍珠的坦然,而我总是因为那件事对他过意不去,疏远了他。

我小心的把天狗安置在前庭,

“哎,这样我们五个就齐了。”

“你别把玄忘了...”珍珠靠在墙角座着并抱住自己的身体

“对哦 ,那样就六个了。”

我解开天狗的衣服,给他肚子上的大口子消个毒。

再一个一个把箭拔下,

“唔嗯....”  他发出了细微的声音

看来稍微有点劲大了

“抱歉啊,忍一忍。”

“阿纪! 阿纪你还活着!!” 珍珠激动的靠近他,

随后天狗不吱声了

“放心,他就是伤的太重了,让他好好休息吧。”

我说到

“他身体好的很,对天狗来说应该不是致命伤”

毕竟他可是'怪物啊....

“明天神大人就回来了” 珍珠说,“我们怎么什么都没做好。”  她正在责备自己 “要是玄不在了,神大人一定特别生气吧。”

珍珠看了一眼我

“因为他找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找到玄....”

“而且他对玄.....”

她叹了口气

“其实我之前好像晕过去了,梦见了我在和你打架,我也梦见了玄,她看了我一眼...” 我停顿

“我总感觉是她把我叫醒的。”

这使我更难受了。

“哎,我可不会承认没有尸体的死人,不然那就是没死。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 珍珠盯着我说,

莲反听到玄这个字反应就特别大,

“不不不不她死了她死了死了死了!!!!血.....” 

莲反自己晕了过去。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莲反,”珍珠说

  “她被'净化' 之前不是还想杀了玄? ” 为什么 神大人对她会有种愧疚之心? 是因为她是玄前世的姐姐?”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我实在是没法理解她,但是她的确能看到很多,我突然有了个想法。

“那你看一看莲反的记忆怎么样?”

不行,我必须得到神大人的许可,因为她也是契约状态,等到神大人来了再说吧....

“我觉得她们是冲着玄来的,目的可能是神大人。”珍珠说, “但是我不清楚上头和大人发生过什......”

我摸了摸珍珠的头,“好了快睡吧,好吗?”

坐在我旁边的珍珠突然陷入死睡,倒在我身上,

不愧是珍珠啊,毕竟是那个身体,看的太多灵力会用的太快吧?

起初我怎么也睡不着,一直思考着思考着,我竟然睡着了...

我看到了玄坐在我面前,温柔的看着我

“不用太自责了,见鹤先生。”

“别用这个名字叫我。”

她到底怎么知道这个名字的....?

“忍者先生,谢谢你担心我”

“我的一部分能量留在了这里,明天能量就会消失了”

玄有些难过的望着我

“不过我们一定会再次相遇的...哪怕她已经没有任何记忆。”

一定会再次相遇的,在那与世隔绝之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