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玄

hi,很高兴认识你。虽然不擅长写东西不过很喜欢画画与写自己家孩子的故事和设定,请多指教。

✍🏼唉不知道是啥乱七八糟的随便写x幼儿园文笔

   在近新的世纪的到来前,新的科技诞生了。
人们近乎可以依靠科技达到『永生』效果。
『永生』是一种器械,外形和个棺材没什么两样。通过冷冻来控制人体衰老,然后脑袋与人体分离,让大脑认为自己没有在做梦,虽然我对那样的东西不怎么了解..是不是真的体验上是那样的,再加上我的世界程序。不过要是一直那样躺着那样真的和半死不活没什么区别了。
在自己的脑子里插上各种各样的管子就算不是小孩子也会恐惧吧。
     我调查了赞助这个支持『永生』计划的,是一个十分有经济与地位私人企业。
    它们竟希望这个计划全世界化,那不是白痴吗。
   现在目前为止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这件事情,我也不打算对工作室坦白,我不想连累别人。
因为我只是负责编写“那个世界”的人罢了。
也不知道那个都市传说只要干预『永生』计划就会被抹杀存在,听起来很有趣。
   这个程序我还没有真正的完成,里面还是有小小的错误,可是我正要赶工的时候,我接到了一个电话...
   那个人声音听起来非常痛苦...
“求你○○滋○要阻止○○○○阻止○○○○灭绝○○!啊!!!человечество должно взять на себя и покаяться в преступлениях 滋滋滋滋滋滋”
  在那之后我查过这个号码,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号码。那个前面的4834811β+的前缀是下个世纪准备开通的新区号。这种小消息我比任何人掌握的都要清楚许多。在哪之后发生了更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但是不管这个。我想要退出工作室,啊那个胡茬眼镜又要...

  “你是伟大的人,在这样的年龄里走向成功道路的人可不是那个人都可以。你要明白你的才能对这个世界是多么重要,大家需要你。”
   我故意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让对方起来我在为难,然后推了一下没度数的眼镜
“我觉得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任务”
这个比自己大着十岁黑眼圈浓重满脸胡茬的男人就不能干净利索一点吗。
男人看起来十分失落“为什么?” 
我打开了自己设计的全息手机翻开社交媒体,
“那么就请拜托了,因为我是小孩子很任性请包容我..”
“你知道我的,我不会放弃的。”
我摇摇头手飞快的输入文字
“请回吧这位先生”
那个眼镜胡茬失望的背影真是看不下去啊超讨厌!!!
“如果我想,我会回去的,大概。那么就请抱着这份希望快乐的度日吧。”

      “那么再见吧。”  “再见”
这也许是我和那个讨厌的胡茬最好一次见面了..
我送走了客人后走向沙发,不管三七二十一瘫在沙发上。
“再见了”
我心情很复杂。对于一般的世界程序设计者来说,我对于『永生』已经不是知道的少的了。随时我都有“消失”的危险..至少再到那之前...。

评论

热度(2)